close


其實我幾天前就回來了, 可是回來後蠻忙的, 要上課加上整個人都覺得好累, 所以今天才上來.. 說回來吧, 著次的旅程真的玩的很開心哦.. 可說是在我人生里加了一頁, 雖然我也去了蠻多的島嶼, 可是這次一游真的讓我又有了另一個全新的體驗.
雖然路途遙遠, 和又有一點點的累, 可是整個旅程是很快樂和享受的.. 那裡的海灘真的美到我真的不懂要怎麼形容啊, 海水更是清清看底的耶.. 在這個到上的著3天就像到了天堂一樣, 無優無濾的, 感覺好好, 每天對著大海和藍天.. 放開心里的煩惱沒有鬧市的生活, 在這個島上有了讓我感覺想留下不走的感覺.. 好期待下一次的trip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