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考完最後一課試了, 真開心哦, 感覺真的輕鬆了很多很多, 終於可以好好享受我的假期了咯.. 哇哈哈哈..
而且, 下星期又可以去旅行了, 現在更是興奮啊.. 而這次我要去的地方正是 Redang Island (熱浪島).. 這個地方就坐落在馬來西亞的其中一個美麗的島嶼上. 這個島嶼很美, 而且風景又美. 大家比較熟悉這個地方為之前任賢齊和Sammi and 阿牛在這拍過的*夏熱摩摩茶*里任賢齊住的家, 的那個島上吧. 好期待哦... 可是矛盾哦, 因為我很怕水, 我擔心自己不敢嘗試很多的水上活動也.. 想到著點其實還真的有點怕怕叻..
雖然我還沒去, 可是想放些照片上來讓自己興賞興賞.. 
    

*美麗極的熱浪島*


                         


                        


** 從熱浪島回來後我才post些自拍照片跟大家分享哦..暫時看看別人的吧.. (哈哈, 真的越看越美, 好想現在就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