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生活里都會遇到變化和出現改變啊? 最近覺得好納悶, 感覺自己無法投入生活里的一切.. 我的生活最近生活出現了一些變化, 一些我不是很願意的變化. 變化的突然, 感到很慌張, 因為無法掌握和預料的將來讓我更慌. 原來沒承諾的人生是如此的空虛和無奈, 讓人擔心現在的決定會不會是個錯誤, 讓人不安, 因為不想受傷, 所以更想保護自己.. 可是卻發現自己更本沒能力抵抗.. 人生真的很無奈.. 我很想改變, 可是我真的是個差竟的弱者, 因為我提不起信心也沒能力承受它的後果. 也許我不該將一切都想好而不去嘗試, 也許會更好也不一定是壞的結局. 


** 一首好好聽的歌** ~~~ 原來這才是真正的你

*  原來這才是真正的你         無法掌握自己的心
    偶爾花言喬語                        偶爾又選著逃避                  自作聰明     
    原來這才是真正的你         習慣演戲                                 隨時在磨練演技 
    忘了什麼叫著真心              你想找誰合演對手戲       
    這是你的權利就讓              你自己決定 
    雖然淚水淹沒了眼睛         我卻請願讓心痛一個徹底    
    決定就現在喊停                   不再受委屈**


無法掌握自己的心又如何能作出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