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喜歡聽歌,  每一首歌都可以輕易的給我不同的感覺和心情, 一首歌能輕易的掌控我的心情.. 有個很好的知己笑我傻, 他說這樣哪有人聽歌啊.. 哈哈, 不是每個人可以啊, 可是他的笨蛋, 我就是這樣啊...
他還希望我能聽更開心的歌, 他希望我快樂而不傷心.. 
聽著歌里的歌詞, 有時還覺得很配, 真的還蠻像自己現在的心情啊.. 

我心情糟透聽的歌, 它給了我無限的感覺, 它就像我真的心底話...


*    
你讓我夢見了太美的夢 生命中不可承受的輕 
      你 証明了每一顆流星 都遙不可及 
     
愛真的需要一點勇氣 
      就看我們敢不敢忘記 
      我和彩虹最短的直徑 也不一定沒有你不行

       就讓我狠狠的加速前進 脫離你所給我的夢境
       再 零點零零一公裡 就可以清醒
       我決定不再等你決定 我決定不再當局者迷 
       我決定屬於我自己的黎明 
       距離你一世紀 下一個世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