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了, 一次又一次, 我很累了, 每次都是扮演遷就的那方... 我也是女生, 為甚麼我就不能相其他女生一樣被疼, 被寵, 被當手心里的寶呢? 一次又一次的無知遷就... 為甚麼? 以前的我根本不會這樣, 怎麼我把自己弄成這個樣? 很失敗, 連自己也看不下去, 我怎麼這次會這麼的笨啊? 我去了那裡? 之前的我呢? 
等, 一直都在等, 等一堆漂亮的謊言, 等一個被期待, 
向前走還是退後, 覺得每一步都好艱難, 每一步都好沉重, 擔心走錯了腳步...  
我開始覺得很累, 想休息..
開始期待下一秒的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