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開心哦,我的第一個blog也.. 而且,我還順利的搞定了啦(這才是重點,因為我對電腦的事務都很爛,可是..哈哈,出來了)也,想想我還可以哦,哈哈..最近馬來西亞天氣都變的好快,一時下雨的,可一時又是大熱天,真無奈,也弄得心情超糟!為甚麼?放假在家好悶(我是22歲的學院生)因為要出街又懶怕下雨塞車啊,待在家更悶..可是還好有Internet,解悶又好用,科技發達真的帶來好多好多好處哦..最近聽了很多很多的新歌,也很喜歡就分享分享囉,這陣子我都在聽張棟樑的;錯了再錯(其實他的新專輯里的歌都很好聽),吳雨霏的;左右銘,林宇中的;旋律&淋雨中,Tank的;專屬天使,Sammi的;愛情萬歲,等等等的好聽的歌..好喜歡Tank的專屬天使的這句;

"你總能平復我不安的夜晚
 不敢想的夢想 透過你的眼光
 我才看見 它原來在前方
 沒有誰能把你搶離我身旁 你是我的 專屬天使 為我能獨占
 沒有誰能取代你在我的心上 擁有一個專屬天使 
 我那裡還需要 別的願望*

So sweet的歌詞..期望會有人為我們這麼唱..哈哈..







*希望天下有情人都能終成眷屬*

       **願每天的你和我都能快樂和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