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那星期的第二站是我從金馬倫高原回來後的第二天, 我的第二站是馬來西亞非常出名的旅遊聖地....雲頂高原.. 
Genting Highland, 這個地方和金馬倫高原不一樣, 這裡很多娛樂, 是個娛樂天堂, 在這裡可以找到高級的建築, 美麗的樂園, 這個地方是個好好的放鬆娛樂的地方..  因該這麼說吧, 一個是讓人更接近大自然和遠離都市生活的地方, 一個是設備齊全的娛樂城吧.. 在這裡, 每一秒都不會有悶場出現的喔.. 這裡有戶外樂場遊戲如雲霄飛車, Go-Kart, Feris Wheel, 和很多很多的刺激玩意. 室內更有馬來西亞的唯一高原上的賭場, 有各式的餐廳, 水上樂園, 室內冰場, 和很多很多喔..  這四天的旅程真的讓我覺得自己更愛旅遊了, 讓我很想每一天都能到不同的地方去.. 下星期也許我又會出走去逛咯.. 
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