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個年頭過去了, 今天我們會怎麼樣... 我在等待我在害怕...

過去美麗的回意, 開心的幸福的, 彷彿就像昨天, 太清楚太美麗快樂...

去年的這個星期我們還在馬六甲度假, 當時的我們世界彷彿只有我們兩個...

這四年裡, 我們有過開心和不愉快的日子, 可是我們還緊緊的擁抱著彼此...

我們無論怎麼樣都會在彼此的身邊, 支持著彼此愛著彼此, 眼裡的他永遠最美麗動人..

我們到過的地方彷彿都有我們的腳印, 毎次去度假都好像世界只有我們二人般的開心...

我的幸福是你給我的愛, 而我對你的愛是我呼吸的動力...

 

可是最近的我們, 最近的你彷彿變了另個人... 你跟我要求你的自由, 你的生命裡不再需要我...

我們的美麗回憶和快樂在這段時間突然消失不見了... 我們的感情在不知不覺的變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 我唯有不斷去追問, 猜疑, 流淚... 我的脆弱因為我還愛你,

你的冷漠你的沒耐心 是因為你對我的厭倦, 感情為甚麼哪麼容易變卦呢...

人人常說 人是有感情的動物 可是為甚麼要變卦呢...

為甚麼不能從一而終的愛著彼此 永遠的愛著彼此呢...

為甚麼幸福哪麼少 為甚麼哪麼少人幸福... 上天, 你知道大家都需要你的祝福嗎...?

能不能給我們永遠的幸福 而不是短暫美麗的回憶呢....

我求上天 我真心的求你... 讓我擁有長久的幸福, 要我怎麼我都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