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聖傑 - 抱歉

忘了我們是在什麼時候
選擇放開彼此的手
忘了我們為了什麼理由
才會讓你一個人走

為什麼總在失去後才懂得
才發現你對我最重要
為什麼到後來我才有聽說
你最愛的人還是我
我想妥協 不想眷戀
我想你在身邊

能不能夠讓我們重來一遍
你是否對我還有相同感覺
我不想要再對自己抱怨
也不想再狼狽
能不能夠讓我們回到從前
回到那一天當我們還強烈
你說過要陪我走到永遠
還是你在敷衍

忘了我們是在什麼時候
選擇放開彼此的手
忘了我們為了什麼理由
才決定不能再挽留

為什麼總在失去後才懂得
才發現你對我最重要
為什麼到後來我才有聽說
你最愛的人還是我

能不能夠讓我們重來一遍
你是否對我還有相同感覺
我不想要再對自己抱怨
也不想再狼狽
能不能夠讓我們回到從前
回到那一天當我們還強烈
你說過要陪我走到永遠
還是你在敷衍

能不能夠讓我們重來一遍
你是否對我還有相同感覺
我不想要再對自己抱怨
也不想再狼狽
能不能夠讓我們回到從前
回到那一天當我們還強烈
你說過要陪我走到永遠
但你卻說 抱歉

作詞:李焯雄
作曲:李聖傑&譚志華


很多時候, 發現自己往往都在最後才知道 其實心裡的逸直都是那個他, 只有他不知道..

今天的我們是彼此最好的朋友 雖然我們沒有別人都有的過程 可是我們卻擁有世界上最美麗的友誼..

我不想讓自己遺憾抱怨 所以你我都知道其實我們都有放在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