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度假回來有一個星期了 我來晚了報到 抱歉唷..

這次是第二次去熱浪島了 感覺跟上次一樣..

 累~漫長-的旅途 美麗~風景-可愛的島民..

這次去到那裡有點說不出的感覺 感覺環境變了

海水 珊瑚 海灘 都被弄髒了...

可是還是一個很好 很舒服的一個偏僻島嶼...

我跟朋友一大早起來 吃了早點 就在美麗舒服的沙灘上睡了3個小時...

呵呵 可是 沒擔心 因為防曬做的不錯 所以基本上 除了身體 臉部都沒舍曬黑...

這次去沒舍拍照片 最主要都是安靜的度假... 所以沒舍照片可以分享了.. ^^

我現在也開始在計畫 下一站了... 也許 多幾個月 我又會再去 一個我很想念的國家啦..

嘿嘿 暫時還不能透露.. 可是很希望 能順利的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